繁體中文 ENGLISH |

E-Business

網站使用條款  

  關於南電  
  永續發展  
  產品介紹與應用  
  技術專區  
  最新消息  
  投資人關係  
  人力資源  
  利害關係人專區  
 首頁網站使用條款
 
   
   網站使用條款
   

網站使用條款  
 
 

下列條款(“本條款”)適用於本網站之所有使用者。若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連結或使用本網站之資訊。若您使用本網站,將視為您同意本條款。本公司保留在未事先通知您的情形下,隨時修改本條款。

著作權

除非另有聲明,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屬於本公司所有,並受相關之著作權法之保護。任何非經授權而使用本網站上之資料將可能違反著作權法,除非下載或列印本網站之資料僅係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  

商標

本公司之商標、標誌及服務標章屬於本公司所有之財產。未經授權使用或複製本公司之商標、標誌及服務標章係被嚴格禁止的。

責任之免除

本網站所提供之內容均以現有狀況提供為準,並排除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可商品化、適用特定用途、未侵害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等明示或默示之擔保。本公司亦不擔保本網站上資料之有效性、完整性、正確性或可靠性。

限制責任

在任何知情況下,本公司或本公司之關係企業均無須對因使用此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所引起的任何直接的、間接的、特別的、偶發的或是後果性的損失負責,此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利潤或資料損失,即使本公司被告知此類損害之可能性,不論該損害是基於合約、侵權或其他之責任基礎,本公司均無須負責。

準據法

本條款之準據法為中華民國法律。

 
   
網站更新日期: 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