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ENGLISH |

E-Business

永續發展

公司資訊
獲獎與認證
廠房位置
南亞電路板永續發展承諾
公司治理
環境保護
人權政策及具體作法
員工雇用
採購政策
社會公益
勞工及道德
ESG推動組織架構
執行成果
歷年報告書
印刷電路板
IC載板
PCB
IC Substrate
新聞中心
重大訊息
誠信經營與從業道德行為
財務資訊
公司治理
股東服務
問答集
投資人連絡窗口
股權結構
工作與生活
訓練發展
熱門職缺
研發替代役
關於南電
永續發展
產品介紹與應用
技術專區
最新消息
投資人關係
人力資源
  首頁 > 永續發展> 勞工及道德
 
   
 
南亞電路板永續發展承諾 
環境保護 
人權政策及具體作法
員工雇用
採購政策
社會公益
勞工及道德
ESG推動組織架構
執行成果
歷年報告書

 
         勞工及道德  

 
 

本公司作為社會公民的一份子,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對勞工、道德及社會公益的推動,我們承諾:
‧創造價值
提供員工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良好的培訓計畫與制度,讓員工有明確目標可清楚遵 循,以發揮個人才能與潛能。
‧誠信經營
遵守法律及商業道德規範,建立完善企業制度以維持良好的公司治理。
‧共存共榮
以止於至善的精神經營企業,持續改善並提升競爭力,公司得以存在,也才有能力回饋 及繁榮社會。
 
「勞工及道德政策」係依據南亞電路板公司之經營理念,經本公司「勞工及道德管理委 員會」審查訂定,由總經理室人事組負責推動,各部門配合實施與維持,使全員明瞭 並融入所從事之各項工作中,以確保在品質第一、客戶至上、準時交貨及持續改善品 質之前提下,落實各項「勞工及道德政策」推動。
本公司遵守政府之「勞工及道德管理」各項法規,依SA 8000標準、RBA規範及台塑關 係企業社會承諾制訂作業程序與執行「勞工及道德管理系統」,以建立一套完整之管 理體系並藉此訓練全體員工依操作標準執行。
本公司藉由教育訓練或溝通會宣導傳達「勞工及道德管理系統、政策」給員工與供應 商等相關利害人員,使其認知個人之責任並接受外界查核。
本公司每年訂定「勞工及道德管理目標及計劃」,並定期審查政策對組織相關合宜性 與執行成效,據以持續改善。
本公司透過合宜之「勞工及道德管理系統」,以達保護員工、股東、客戶及供應商之 目的。
本公司持續改善「勞工及道德管理」績效及預防異常發生,並承諾絕對不使用童工、 保護懷孕婦女、不以任何形式歧視員工,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要求員工及供應商遵循。
安排員工及其代表在可運用之時間和資源來積極參與「勞工及道德管理系統」規劃與 實施、評估及改善等過程。

(台塑企業 南電公司提供,2018/05/15)
網站更新日期: 2024/3/28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