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ENGLISH |

E-Business

永續發展

公司資訊
獲獎與認證
廠房位置
南亞電路板永續發展承諾
公司治理
環境保護
人權政策及具體作法
員工雇用
採購政策
社會公益
勞工及道德
ESG推動組織架構
執行成果
歷年報告書
印刷電路板
IC載板
PCB
IC Substrate
新聞中心
重大訊息
誠信經營與從業道德行為
財務資訊
公司治理
股東服務
問答集
投資人連絡窗口
股權結構
工作與生活
訓練發展
熱門職缺
研發替代役
關於南電
永續發展
產品介紹與應用
技術專區
最新消息
投資人關係
人力資源
 首頁 >  永續發展> 南亞電路板永續發展承諾
 
   
南亞電路板永續發展承諾 
環境保護 
人權政策及具體作法
員工雇用
採購政策
社會公益
勞工及道德
ESG推動組織架構
執行成果
歷年報告書

南亞電路板永續發展承諾

南亞電路板公司所承擔的永續責任(Sustainable Responsibility) 涵蓋公司治理、環境保護、社會公益三大領域,分別對於股東、客戶、供應商、員工、國家、環境與資源、社區與社會等對象,以半世紀孜孜不倦的努力所展現的亮麗成果,作為我們長期承諾的基石。

南亞電路板公司身為台塑集團內的一員,除遵循集團內企業社會責任規範外,為建立良好公司治理制度及確立本企業社會責任範疇與檢討實施成效,於104年8月10日經董事會決議通過訂定「企業社會責任守則」,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宗旨,以公司治理、環境保護、採購政策、勞工及道德與社會公益為本公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目標。

本公司總經理室及安全衛生環保等專責單位積極推動及落實各項政策制度,並與台塑企業設置之「社會責任工作推動中心」,共同全力推動各項社會責任工作,以落實推動公司治理、發展永續環境、維護社會公益等三大領域,對於股東、客戶、供應商、員工、政府機構、營運社區與社會大眾等利害關係人,以孜孜不倦努力展現的成果,實踐與所有利害關係人之長期承諾,其詳細執行項目與結果將說明於後。

公司治理
秉持「勤勞樸實、止於至善」的經營理念,深化公司治理,落實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
制定各項道德行為規範,建立良好之公司治理及風險控管機制,評估不誠信行為風險,據以訂定相關防範措施,並輔以稽核作業的落實,落實推動誠信經營政策。
創新及開發高值化產品,維持與客戶及供應商穩定的供需關係,並協同客戶共同研發提升競爭力,創造股東權益最佳化。

環境保護
持續改善生產製程,以節能減碳為目標。
導入無鉛製程,遵循歐盟RoHS有害物質限用規範。
氣候變遷對組織之財務影響與風險機會
氣候變遷極可能造成極端氣候,包括平均大氣氣溫上升以及乾旱時間延長,造成供電與水源短缺之風險,故本公司持續推動節能節水改善以減少資源與能源的耗用,在生產過程增進友善環境同時,並能提升產業競爭力,達到多重效益。
採購政策
採購綠色節能原料與用品,自我要求降低資源耗用與提高回收再利用。
強化原物料供應之檢核,隔絕衝突材料滲入生產流程。

勞工及道德
提供員工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良好的培訓計畫與制度。讓員工有明確目標可清楚遵循,以發揮個人才能與潛能。
遵守法律及商業道德規範,建立完善企業制度以維持良好的公司治理。
以止於至善的精神經營企業,持續改善並提升競爭力,公司得以存在,也才有能力回饋及繁榮社會。

社會公益  
重視各項社會問題,投入適合企業參與之公益事業,為社會增添關懷及溫暖。
以經營企業止於至善之精神,創造公益事業之最高福祉與效益。

推動永續發展執行情形
標題 檔案下載

推動永續發展情形

文件下載

 

 
(台塑企業 南電公司提供,2023/01/19)
網站更新日期: 2024/3/28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