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ENGLISH |

E-Business

關於南電

公司資訊
獲獎與認證
廠房位置
南亞電路板永續發展承諾
公司治理
環境保護
人權政策及具體作法
員工雇用
採購政策
社會公益
勞工及道德
ESG推動組織架構
執行成果
歷年報告書
印刷電路板
IC載板
PCB
IC Substrate
新聞中心
重大訊息
誠信經營與從業道德行為
財務資訊
公司治理
股東服務
問答集
投資人連絡窗口
股權結構
工作與生活
訓練發展
熱門職缺
研發替代役
關於南電
永續發展
產品介紹與應用
技術專區
最新消息
投資人關係
人力資源
 首頁> 關於南電> 公司資訊> 經營理念及願景
 
   
 
公司資訊
經營理念及願景 
公司簡介
公司組織
公司沿革
   

經營理念及願景  
   

台塑集團為台灣頂尖之製造業龍頭,南電原隸屬於台塑集團旗下南亞塑膠公司電路板事業部,後於民國86年正式獨立成為南亞電路板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印刷電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 PCB)與IC載板(IC Substrate)之生產、製造及研發工作。

台塑企業歷經五十餘年的努力,今日已發展成為橫跨各領域的綜合性產業集團,於98年被美國財星500大評選為全球排名323名之企業。南亞電路板公司秉持台塑集團兩位創辦人王永慶先生與王永在先生一再強調,並且身體力行的『勤勞樸實、追根究柢、腳踏實地、止於至善』精神,促使組織得以不斷擴充、成長及茁壯。

在事業經營上,透過持續製程改善與研發工作以滿足客戶對產品品質之要求,並藉由企業內垂直整合達成生產成本降低與效益的提升。另一方面,本公司一向認為,唯有在創造合理利潤,並同時對社會做出良好貢獻,才具備充分的存在意義。因此,在事業經營有成之餘,也持續投入關懷弱勢等公益事業,我們期待在穩固的經營基礎下延續企業精神,致力於客戶滿意度之達成並為本公司股東創造最大獲利。

我們決心堅持下列理念以準時提供客戶具有競爭力及高品質的產品:

   
(台塑企業 南電公司提供,2022/08/12)
網站更新日期: 2024/3/28